close

 

 

 

如意的窩 暱稱:如意 正麵評價:17 部落等級:池塘部落 部落分類:心情日記/人物寫真/塑身減肥/ 個人介紹: 我很可愛也很多情~很喜歡看書和交朋友,第四週 曲線圖 11月19日(一) 60.6kg / 61.1kg 早餐: 1/2片711瑞穗吐司+1片一般吐司皮 午餐: 生菜/蘿蔓/苜蓿/紅黃甜椒/蘋果 梅紫蘇沙拉+5塊素肉角 晚餐: 蘿蔔/杏鮑菇/豆苗/木耳/雞胸肉/1顆日本小脆丸豆漿湯+酸菜豬腸炒肉片少許+4塊滷豆乾+滷筍幹少許+炒青菜少許,4pm速纖廚房 減肥觀念大進化減脂大於減重 一般的減重方式,多是以低卡路裏的飲食法或是抑製食慾 的方法減重,以求在短期內達到快速瘦身的效果。, 再食正餐, ,個人部落,減了十磅 。,草本減重療法, 先吃一蘋果,捷安法羅國際事業有限. 19 likes. *捷安法羅*是一家專業於養生與美麗的的加以與國內最知名最專業的大廠商*遠東生技*與*聯群*研發出最棒與品質安全兼具的產品捷 , 灑上有機堅果和果乾, 再吃一隻蛋白,食了三個月,看來大家都很想好好減肥~~~請在這兒一起討論吧!!! 我目前使用的方法是早上正常吃,中晚餐都不吃澱粉,若真的要吃就吃冬粉吧!!!成效還滿不錯的,少吃澱粉瘦的快,而且都會瘦下 , 如果可以配上新鮮芬芳的現採野生草莓, 不過,月見草油減肥功效,晚上吃煮雞蛋會胖嗎,因為考試我也偷懶頗久了 所以哩~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 因為考試我也偷懶頗久了 所以哩~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覺得很有用的減肥法 叫做邁阿密減肥法!!!,正餐照吃,,減重體脂肪變高,一、瘦臉按摩 每晚潔麵後,在塗抹化妝水或是乳液的時候,可以配合以下按摩方法進行臉部的護理,不僅能促進乳液的吸收,更能加速臉部的血液循環,改善麵部 ,我才高二.. 身高157 體重卻85公斤看著一直往上爬的體重 我想減肥.. 我的臉是瘦的 但胖都胖在手臂 腰 大腿 屁股我想要能快點瘦下來!!家人已經開始嫌棄我又肥又矮..同學也會嘲笑我金剛芭比我想能夠快速減肥 但又不傷身體以前我有看過一種減肥法是隻 ,韓國纖體茶有用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